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期项目当年销售收入将超12亿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5月13日,丽瀑新能源项目暨苏州虞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举行。

丽瀑光能(常熟)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日资的光伏开发企业,在太阳能电池板和光伏系统行业有着领先优势,经营范围包括光伏组件、支架生产销售,太阳能电站开发运维等,产品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实现销售6.18亿元、同比增长38%,已经成为虞山高新区“绿色产业”的推动者和领跑者。此次开业的丽瀑新能源购地自建一期1.5GW产能项目,当年即可完成销售收入12亿元。总投资3.5亿元、占地58亩的二期项目也已列入今年市级重点项目,达产后预计总产能5GW,销售收入冲75亿元。

今年以来,随着“碳中和”“碳达峰”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各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虞山高新区有近4000家企业,其中工业企业超1457家、规上企业164家。今年1至3月,164家规上企业用电量11106万千瓦时,同比增长44%,用电量位居全市前列。为此,虞山高新区下属高新产业经营投资公司与常福街道22个行政村共同投资,与丽瀑能源集团携手成立苏州虞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打造一站式光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虞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布式电站项目是虞山高新区积极探索创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规范完善抱团发展的实际运作,将致力于太阳能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和投资,不仅能为多方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也将创造节能低碳的社会效益。

当天,丽瀑新能源(常熟)有限公司、东洋热交换器(常熟)有限公司、常熟六和普什机械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与苏州虞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加入11.7MW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