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抢抓机遇加强合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5月14日,中国商飞公司采供部部长助理温革强一行来常考察供应合作情况,并参加常熟市与中国商飞合作供应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会议。

温革强一行考察了江苏航天龙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羚控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江苏亨睿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常熟市新神舟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常熟市与中国商飞合作供应座谈会上,常熟高新区介绍了航空航天产业培育发展情况,重点企业介绍了自身产品及供应合作意向,商飞公司介绍了供应商入册要求及方式。

温革强在座谈会上说,此次参观的企业管理规范、潜力很大,在交流中看到了合作的方向。他希望常熟盘点和梳理航空航天关联企业,着眼长远做好谋划,积极参与到苏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中,也期待更多常熟企业将目光瞄准大飞机产业方向,成为中国商飞的供应商。就下一步合作,温革强希望中国商飞与常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产业链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焦亚飞对中国商飞专业团队来常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常熟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工业起步较早,基础实力雄厚,产业集聚度高,航空航天产业也在逐步发展,希望借此机会参与到苏州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中并有所作为。他相信,这次考察是一个良好开端,接下来双方要加强对接合作,在技术交流、供应链配套、人才培训、产业落地等方面寻求更宽领域的合作。

副市长陈国栋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