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5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常熟市委宣讲团在尚湖镇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团以《重温百年光辉历程 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为题,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比作“五场考试”,运用鲜活的历史故事、感人的烈士事迹,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四个成功密码。此次宣讲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尚湖镇党员干部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为高水平推进“和美尚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他们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常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市情研究室主任徐正挺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