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断强化为民意识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服务发展,合力打造一个新经开区”座谈会,进一步调动和发挥驻区各条线部门(单位)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在打造一个新经开区的征程中勇扛重担,勇立新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和美丽常熟建设的起步年,也是“奋战一千天、打造一个新经开区”的中坚年,各驻区单位将着眼大局、立足本职,持续发光发热,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勇扛重担、再立新功。各驻区单位将全力当好经济发展护航人、企业服务知心人、营商环境代言人以及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强化为民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发挥职能优势,全力维护市场秩序、社会秩序、法治秩序,为区内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利、高效的全方位服务。

会议通报了经开区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发展”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