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高质量发展动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5月15日,常熟高新区第三届“昆承杯”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室外足球训练场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330名球员参与角逐。

自2019年举办首届“昆承杯”足球联赛以来,常熟高新区企业员工反响热烈。相比前两届,此次比赛参赛队伍进一步扩容,包括丰田研发、大陆汽车、三菱电机自动化、重塑科技、生益科技、三一索特、UWC等20支球队,球员国籍涵盖四大洲15个国家。这些球队将被分成五个小组,以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的胜利者。

本届联赛由常熟高新区(东南街道)主办,是常熟高新区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激情昂扬的奋斗精神融合起来。作为常熟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科技创新核心区,常熟高新区不断扩大品牌活动影响力,提升品牌建设驱动力,拓宽品牌内涵传播力。“昆承杯”足球联赛作为密切政企联系、展现高新形象、提振高质量发展动力的重要途径,为广大政企职工体验足球的乐趣提供了广阔平台,也充分展示了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市长杨晓峰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