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退役不褪色奋斗立新功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意愿,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1年5月22日(周六)上午联合举办“退役不褪色 奋斗立新功——2021年常熟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常熟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2日(周六)8:30—11:30

地点: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珠江路222号)

三、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须提供适合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的岗位。

2、此次招聘会的招聘对象全市未就业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

3、本次专场招聘会设展位100家,邀请我市有退役士兵需求的规模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等参加。

4、已报名的单位因故无法参会的,需于5月20日前告知主办方,取消预定的展位。无故缺席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将取消当年度公益性招聘会参会资格。

四、报名方式

1、展位预约。企业应及时登录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预约展位。依次点击:我要预订招聘会摊位—选中招聘会场次“2021年常熟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新建招聘职位—确认信息—致电审核通过。

2.会员开通。初次注册常熟人才就业(www.csrc91.com)企业会员的单位,请上传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致电办理企业会员登记手续,再进行网上预约展位。

五、联系方式

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企业会员注册开通及招聘信息审核:0512-52709312、52773377。

常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