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媒体聚焦奇瑞捷豹路虎“智改数转”

5月27日,奇瑞捷豹路虎开放日活动举行,来自全国的近20家媒体聚焦位于常熟经开区的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参观智能制造车间,了解其在“智改数转”方面的最新举措和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528161504

当天,媒体记者们近距离参观了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的智能车间,了解企业在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科技与智造实力。奇瑞捷豹路虎在常熟建成国内首家专制全铝车身车间,率先引入了航空级别铆接胶合技术,该车间拥有全世界最先进的铆接胶合技术和设备,配备的自冲铆接机器人数量高达266台,铆接自动化率为100%。与此同时,全球领先的1000台(套)工业机器人分布在企业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工厂,其中,冲压车间A、B、C柱三条压机线的整线自动化率达90%,全球领先;总装车间采用国内首创的滑柱动态移动及定位技术,并以柔性托盘实现多车型的柔性化生产。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已有两个车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

微信图片_20210528161516

近年来,奇瑞捷豹路虎积极推进智能化战略,率先应用工业互联网覆盖全产业链需求,以全球统一的制造、技术、供应、管理及品控标准,保障了奇瑞捷豹路虎车型始终如一的品质。继2021年上海车展全球首秀之后,全新捷豹XFL当天在常熟工厂亮相,并将于6月上市。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