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一期年产值超10亿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6月3日,帝航常熟总部生产基地新建年产260万平方米安防栅栏设施、620套智能立体设备项目开工仪式在虞山高新区举行。

帝航集团于2019年在虞山高新区建立帝航运营总部及研发中心,项目从初次考察到最终签约仅用时3个月,从摘地、领取施工许可证到开工建设仅用时2.5个月。帝航常熟着力打造上市总部经济平台,一期占地71亩,建设面积65000平方米,总投资7.6亿元,投产后年产值超10亿元,年创税收超6000万元。一期厂房在设计时,生产厂房屋顶设计首次引入了太阳能发电系统,充分利用太阳能发电清洁、可再生特性;车间采用智能化、自动化设计,实现了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组装的全部智能化流程,让产品制造走进“低成本、高效率”的生产时代。帝航常熟二期项目正在规划中,预计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以上,一、二期全部投产后预计产能超过30亿元,年创税收将超1.5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