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消防事业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十四五”时期消防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会议从规划背景、指导思想、发展原则、主要目标、发展建设主要任务、重点建设工程、规划实施与保障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各相关科室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结合本市消防工作发展重点目标任务和自身业务工作实际,对规划相关章节的内容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大队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消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深入思考研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规划思路;要结合全市近几年消防救援事业发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找准影响安全形势的主要因素和薄弱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研究制定可行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要认真谋划,不断细化完善规划内容,认真对照相关指导性文件,紧紧围绕常熟实际,紧密结合消防工作需求,进行科学编制,有效提高规划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