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6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焦亚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运用大量安全责任事故典型案例,分析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原因,阐述了企业主体责任的内涵以及落实企业主任责任的重要性,剖析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的严重后果,并提出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和措施。

焦亚飞的宣讲提纲挈领,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丰富案例,深入分析了本市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认识、摒弃侥幸心理、加强安全投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辨识与管控、安全管理机构和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有效投入、隐患排查治理、员工教育培训以及事故演练、救援和报告等工作,保障企业安全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常熟长治久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