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承红色基因汇聚磅礴力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6月11日,常熟市江西商会党支部主办的虞赣两地党史学习教育联建联办联学活动在沙家浜培训中心举行。市工商联、江西商会领导以及商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齐聚一堂,开启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传承弘扬两地革命红色基因和城市精神,汇聚起商会党员和会员万众一心、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熟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创新理念,打造商会基层党建工作新载体,在当天的活动中首次和江西吉安市委党校的吉安井冈山培训学院举行云上视频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共驻共建、互惠双赢”原则,充分利用共建资源,丰富载体、创新活动,共同开展各项结对共建工作,深化双方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中,江西吉安市委党校井冈山培训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副教授肖诚平通过远程教学的方式作了《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授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常熟市委党校教师谢晓峰随后进行“加强党史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讲课,并向常熟市江西商会党支部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