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传统文化融入党史学习教育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陶子龙)6月11日,碧溪街道办事处在白莲村南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美丽碧溪”民俗文化活动,在庆祝传统节日的同时,深挖民俗文化内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并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永远跟党走”主题。

活动开始前,白莲村村民一起包粽子、制香囊,迎端午。活动现场,民俗文化表演与党史、文明典范城市知识问答穿插进行,传统手工艺品现场制作同步进行。舞蹈《我爱你中国》与省级非遗鹞灯制作深受村民喜爱,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碧溪街道太平桥村妇联主席上台进行《弘扬端午文化,礼赞百年风华》宣讲。活动最后,碧溪街道办事处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十八洞村》,带领大家深刻感受脱贫攻坚精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