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铜箔系列项目投产开工签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6月17日,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铜箔系列项目“三期投产、四期开工、五期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周勤第出席仪式。

长春化工成立于2002年7月,目前投资总额为21.48亿美元,主要生产电子及造纸用高科技化学品、工程塑料、专用材料等30多种高科技产品原料。长春化工陆续新(扩)建四期铜箔项目,其中一期、二期项目已投产;三期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今年6月竣工试生产,可新增产值10亿元;四期项目预计2022年8月竣工投产,可新增产值10亿元。今年拟投资4亿美元扩建铜箔五期项目,可新增年产值约24亿元。

周勤第致辞并代表常熟市委、市政府向长春化工表示祝贺。他说,长春化工在常熟的奋斗发展历程值得常熟人民点赞,值得常熟企业学习。长春化工持续扩大投入的劲头值得广大企业学习。20年不到的时间,在不扩大用地规模的基础上,长春化工在常投资额达21.48亿美元。尤其是近10年,投资高达16.8亿美元。这次,公司追加4亿美元扩建铜箔五期项目,既是对自身的极致追求,也是对常熟的充分信任。这股永不满足、永不停步、永不懈怠的创业劲头,这种增投入、增产能、增效益的良性循环,是全市重点企业学习的榜样。

长春化工投身新兴产业的决心值得广大企业学习。长春化工把握发展脉搏、瞄准新兴市场,产业发展方向从最初的精细化工拓展延伸到电子行业新材料、汽车用锂电池铜箔等高附加值领域,这才有了近年来的跨越发展、高速增长,充分体现了长春化工主动求变、准确应变的果敢和勇气。

长春化工回馈地方发展的担当值得广大企业学习。近年来,长春化工坚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入库税收名列全市前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企业税收还将再攀新高,是常熟当之无愧的企业表率、发展标杆。

周勤第希望长春化工保持高昂的发展热情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带动本市汽车产业与前沿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助力本市汽车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在常熟高质量发展中起到更大的带头作用。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春化工,以更优营商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赋能。

市领导史红亮、万晓军出席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