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6月17日,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带队,对本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陪同督导。

在汇报会上,焦亚飞汇报了本市安全生产工作三大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建党100周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燃气监管和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等。焦亚飞表示,常熟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查找短板弱项,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过硬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强充分肯定了常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强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常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细化工作落实。在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的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要紧盯易燃易爆等重点行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下大力气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督导组还现场督导了服装城聚道中心、常熟三爱富振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为本市安全生产工作问诊开方。

副市长陈国栋陪同督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