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根据全省“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宣讲活动要求,6月17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来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强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聚焦重点工作,高起点高标准开展“三年大灶”;夯实“三个责任”,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分析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对当前重点任务提出了系统要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各项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副市长陈国栋出席宣讲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