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6月17日,2021年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本市第二个《禁毒工作三年规划》的关键之年,扎实做好禁毒工作,有效减少毒品危害,是摆在全市禁毒部门面前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会议提出,各板块、部门要以“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依托,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大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积极防范化解涉毒风险,推动全市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重点聚焦毒品扩散问题,引导全市中小学将毒品预防贯彻整个教育过程,巩固扩展“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好局面;要聚焦毒品渗透问题,发动群众提供更多案件线索,打好禁毒工作的人民战争;要聚焦毒品滥用问题,把触角伸向前端、把管控抓在“掌”中、把处置直连基层,坚决防止吸毒人员漏管失控;要聚焦制毒风险问题,将易制毒化学品监管纳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按照“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持续深化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监管专项整治。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