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结对服务离休干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6月17日,常熟市“金乡邻、银相帮”结对服务离休干部工作现场会召开。

就做好“金乡邻、银相帮”结对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全市离退休干部工委、社区、志愿者增强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政治自觉,正确把握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发展规律,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就近利用各类资源,不断提高精准服务离休干部的工作水平,提高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质量水平,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实施“金乡邻、银相帮”结对服务离休干部项目,推出“虞城金秋情·五色花”服务品牌,通过强组织、搭平台、优服务等举措,深化社区“四就近”服务工作,实现关心关爱离休干部与党建工作的深度整合,构建老干部工作部门、离休干部所在单位和社区“三位一体”的工作服务体系。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向离休干部及其家属发放了“联系服务卡”,向社区代表赠送了《老干部医养资源手册》。与会人员聆听了心血管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