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集贸市场燃气安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6月15日,辛庄镇“331”机制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分局、农村工作局燃气主管部门、辛庄社区对集贸市场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回头看”检查。

在对辛庄集贸市场内及周边商铺开展地毯式排摸后,检查组发现违规使用或者超量存放瓶装液化气、违规使用劣质软管或三通、违规改装液化气阀门等隐患问题回潮较为严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当场开具整改告知书,对相关人员进行燃气安全宣传教育,指导并督促其限期完成整改。此次联合执法依法依规暂扣液化气钢瓶19个,由执法部门进行警告并处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