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百年华诞·我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经初赛选拔,琴湖派出所“红色逐梦”、刑警大队“铁血战队”、禁毒大队“禁毒尖兵”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随着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速答题等环节逐一进行,巡特警大队“巡·初心战队”从第一轮的加时赛中脱颖而出,后来者居上,与大数据建设应用大队“藏蓝数据”会师决赛。最终,巡特警大队获得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团体第一名。在初赛中笔试成绩最好的选手——服装城派出所民警顾雪琴获得“知识‘答’人”称号,巡特警大队1号选手邹超获得“最强‘站’将”称号。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于4月启动。全市公安机关党员踊跃报名,55支参赛队共计55名党务干部和110位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了初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