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抢险“先锋队”驰援郑州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7月22日下午6时,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熟市供电分公司18人组成的抢险“先锋队”,火速赶赴河南郑州灾区,支援当地保供电工作。

日前,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导致部分地区发生城市内涝、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尤其是郑州市降水强度历史罕见,防汛形势严峻。事件发生后,22日下午4时,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常熟市供电分公司接到省公司的调度命令,仅用2个小时就完成抢修突击队的集结,同时紧急调集工程车2辆、抢修皮卡车2辆、应急发电机1台,随同携带防汛、防疫、防暑、电缆故障检测仪、接地线等各类装备及必要工具,连夜紧急驰援郑州。常熟抢修突击队于22日晚11时抵达徐州,与省内其他分公司抢修队会合,在省公司的统一指挥下赴郑州参与电力抢修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