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打烊服务满足群众需求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支塘镇为民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上班时间没空去窗口办事”“下班了服务中心的窗口关闭了”等群众办事“痛点”,推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现不打烊服务。

24小时自助服务区位于支塘镇为民服务中心大门南侧,面积约70平方米,设有6台自助服务机和1台智能文件柜,可为群众提供公司设立、个体工商户开业、天然气缴费、个人参保证明打印等服务。其中,智能文件柜的出现更是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市民使用手机扫描智能文件柜上的二维码,根据清单上的提示,填写相应信息,放置相应材料。窗口工作人员收到系统推送信息后,将第一时间取出资料送至相应的业务窗口办理。业务办理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市民填写的需求邮寄或者放回智能文件柜等待市民自取,市民也将同步收到系统推送的办理完成短信提醒。

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建立,不仅减少了人员聚集、减轻了政务大厅工作压力,还满足办事群众的多样化需求,让办事群众享受到更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支塘镇为民服务中心将持续完善自助服务区功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最大限度地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政务与公共服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