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力打造“常熟样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8月26日,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出席会议。

秦猛对本市“三农”领域的基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打牢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基础,聚焦各项考核指标的精准化研究,全面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步伐,打造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常熟样板”。

就做好当前和近阶段“三农”工作,秦猛指出,各板块各部门要坚定抓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决心。要认真对照考核任务,加大强优势、补短板的工作力度;要深刻把握部署要求,重新审视、完善阶段性重点工作目标;要准确认识发展形势,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面对更高质量的发展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加快推进“三农”工作的重点任务。要聚焦产业兴旺,提升规模化水平、品牌化水平、市场化水平和智慧化水平,加快农业发展;要聚焦宜业宜居,优化农村人居、生活、生态环境;要聚焦乡风文明,加强村民自治,强化综合治理,涵养文明乡风,提升治理成效。面对党委政府明确的各项任务,各板块各部门要凝聚做好“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要素保障,在资金投入、干部配备、土地配置、人才引育上优先保障和支持;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各项任务做出实效、干出成绩。

会议通报了全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梅李镇、尚湖镇、常福街道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沈晓东、张月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