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能耗“双控”能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9月2日,市节能办牵头组织开展纺织印染行业能耗“双控”学习交流活动,贯彻落实江苏省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扭转本市能耗“双控”形势的被动局面,提升纺织印染行业企业能耗“双控”能力。

活动以“纺织印染行业企业如何降低能源消耗总量、单位产值能耗、单位产品能耗水平”为主题。与会人员参观学习了江苏金辰针纺织有限公司的能耗管控措施。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常熟生态环境局进行了交流,市工信局代表市节能办总结分析了全市工业企业和纺织印染行业能耗现状。

活动提出,纺织印染企业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对标行业先进,分析单位产值能耗水平偏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严格执行织布和印染单位产品综合能耗限额标准,充分挖掘企业的节能潜力,加大节能技改力度,企业统计人员要规范填报能耗和产值数据,避免错报漏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