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多雷阵雨天气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冯碧珩) 根据气象专家预测,预计本市自12日后期起至15日受热带系统外围影响,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受降雨和云系影响,气温小幅波动,最高气温31℃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9月12日,白天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60%,东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水面阵风7级,夜里增强到5级阵风6到8级,气温25℃到29℃;9月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60%,东北到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气温25℃到28℃;9月14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60%,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夜里逐渐减弱,气温25℃到30℃;9月15日,白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夜里多云,降水概率55%,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23℃到29℃;9月16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55%,偏北风3到4级,气温23℃到29℃。

秋季是蚊子繁衍后代的高峰时期,雌蚊为了在产卵时给后代提供更多的营养,攻击性会更强。专家提醒市民近期注意预防秋蚊,首先要清理闲置的无用积水容器、地下室集水井等,还要善用防蚊工具,可使用蚊帐、电蚊拍、捕蚊灯等物理方法驱蚊,无效后再用蚊香、气雾剂、驱避剂等化学工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