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将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戴晓怡)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本市质量强市建设,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决定于9月在全市组织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围绕“质量月”活动主题,本市将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监管、质量惠民四个方面的系列活动。其间,本市将举办“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常熟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启动仪式、实验室开放日和“质量月”广场宣传咨询活动等主题宣传和质量科普行动,传播高质量发展理念,带动全市质量氛围和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开展小微企业质量提升、服装行业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常熟市“千村美居”生态建设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等,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开展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进口消费品风险检测专项行动、全市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专项督查等,筑牢各类安全防线,强化质量监管执法,保障质量安全;开展血压计、眼镜、珠宝等项目免费检定、检测,针对新装修家庭室内空气甲醛含量指标检测提供环保咨询和建议服务等质量公益活动,为居民提供便利,让市民共享质量发展成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