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赢防汛抢险关键仗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9月13日,苏州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召开防御台风视频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防御工作。本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省防汛防旱指挥部关于防御第14号台风“灿都”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思想之弦绷得紧而又紧,各级水利部门要切实强化防汛防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要把防御责任压得实而又实,各级防汛责任人要靠前指挥,现场督办,未雨绸缪,严阵以待,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要把避险措施布得细而又细,密切监视台风动向,掌握实时雨水风情,强化分析研判,多措并举提高群众的防台避灾意识和能力;要把各项制度抓得严而又严,重点对港口危险地带、低洼易涝地区、城乡危旧工棚及房屋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坚决打赢防汛抢险这场关键仗。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国栋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