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效管控“僵尸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9月14日,全市“僵尸车”处置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加快建立“僵尸车”长效管控机制,不断优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规范停车秩序。

会议指出,“僵尸车”不良影响较多、群众反响强烈,存在占用公共停车资源、影响市容环境、有消防隐患等问题,是当前城市治理的堵点、痛点。会议要求各部门、板块将“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作为疏堵治乱、回应群众呼声的重要举措,作为“一把手”工程列入重要工作日程,专题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挂图作战,层层督办。交警部门要牵头开展综合治理,统筹负责相关工作;板块部门要强化协同作战、联合执法、并肩治乱,形成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为清理整治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交警部门要牵头召开专题培训会,明确“僵尸车”的特征、“僵尸车”的认定标准,教授清理办法、清理流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对《关于加强长期停放机动车(“僵尸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进行了解读,市住建局、莫城街道作交流发言。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伟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