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争当项目建设“先行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9月14日,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经开区(碧溪街道)高质量发展项目中盘回顾等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全市季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谋发展。全区上下要坚持一切紧盯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紧扣“总量大、税源型、少消耗、先进性”精准招商,要虚心学习周边板块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增加储备厚度,提升服务保障的温度,切实扛起重任、担起责任,争当项目建设先行军。会议强调,高质量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凝聚合力、提升标准,把发展目标与考核指标有机结合,在一个个高质量项目的滚动推进中培养追求优秀的习惯,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以“打造精品引领发展”为目标,奋力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快落地、早见效。

市领导史红亮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