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坚决守住防控成果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9月15日,全国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要求各地紧扣防控之弦不放松,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本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国会议结束后,江苏省召开续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从常态化做好监测预警、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等方面着手,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切实加强重点人群和场所的疫情管控,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毫不放松地抓好防范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

在本市召开的续会上,市领导要求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板块、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区域的入(返)常人员的摸底排查工作,及时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居家隔离人员的核酸检测样本要闭合转运,确保不出纰漏;要合理布局核酸检测采样点位,加快建设集中医学观察点,确保“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应隔尽隔、应收尽收”,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副市长张月明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