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匠心碰撞共创品质盛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9月19日至23日,常熟世茂、赛蒂皮件、今世缘酒业、工商银行常熟支行、银杏树装饰五家品牌企业将作为“2021常熟传媒金秋直播季”的首批阵容亮相直播间,推介各自的主打产品、新产品,交流最新的行业信息资讯,带领观众体验线上购物的非凡乐趣。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2005年,世茂集团进入常熟,以市区新世纪大道繁华地段,打造约170万平方米都市生活城,成就了家喻户晓的世茂商圈。拥有约200米建筑高度塔楼的世茂世纪中心项目位于世茂商圈核心。作为常熟城市商业新名片,它将与辛庄热销楼盘观溪和园、由世茂集团和港龙中国联手打造的升级迭代人居作品璀璨澜庭一起,在9月19日的直播中集体亮相。

常熟市赛蒂皮件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主营箱包、票夹、皮鞋、皮带等真皮系列产品,目前营销终端已遍布全国,在华东地区的大中型商场中,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被江苏国际服装节选为唯一指定贵宾礼品,“赛蒂”也于2005年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赛蒂”牌男女包、拉杆箱、皮鞋皮带品质如何?怎样做好皮具的日常保养?这些都将在9月20日的直播中一一揭晓。

作为中国白酒“十强”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今世缘”品牌以其深厚的文化意蕴,与广大消费者结下了不解之缘,创牌25年来,开创了中国白酒“文化名酒”的新时代。在9月21日的直播中,今世缘酒业将携42度今世缘典藏15、42度今世缘D20、49度今世缘D30三款产品与观众见面。直播当天,上海葡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也将带领观众线上品鉴萄芙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高安巴菲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高安巴菲洛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的香气与口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