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企业上市出谋划策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9月17日,本市召开“招焕新动能虞企携手行”拟上市企业专场研讨会,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出谋划策。

会上,业内专家围绕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的经济学、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及资本实务、资本市场新举措企业上市新机遇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推进企业上市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品牌价值的必然选择,是抢抓国家战略机遇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提升常熟城市能级意义尤为重大。各部门、板块、中介机构、金融机构要充分利用这次专家授课和研讨的机会,深入交流,积极合作,共同进步,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要抓住科创板、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利契机,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多元化、有特色、富有活力的资本市场“常熟板块”。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明确目标、创新举措,形成了企业主动、政府推动、上下联动、社会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在“十四五”新起点上,企业上市工作迈上了更高台阶。全市新增过会企业1家、在会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家,明年年底前拟报会企业有8家,打造了一支多层次、可持续、高质量的上市后备企业梯队。

副市长于腾飞出席研讨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