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四色”精品美游品牌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9月17日,常熟文旅“蓝色游”产品暨南湖基地推介会在南湖湿地公园举行。苏锡常地区30多家拓展公司的负责人和自由教练参加活动。

近年来,常熟文旅公司依托本地山、水、城资源,以健康蓝色游为重点,着力打造“四色”精品美游品牌,提高品质配套服务,推出集综合性、开放性于一体的“体育+旅游”系列项目。推介会上,常熟文旅公司介绍了“蓝色游”产品和南湖基地相关情况。“蓝色游”系列产品重点打造以虞山为中心、穿插公园区域的山地户外主题健身基地以及以尚湖、南湖为主体的水上运动主题基地,集健身活动、竞技运动、户外团建、休闲娱乐、公共文化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南湖基地位于南湖湿地公园,由服务中心、水上森林、垂钓中心、湿地科普馆及樱花、梅花、海棠各色花圃园组成。南湖基地场地开阔,目前已初具体育基地的各项功能设施,适合举办不同主题的跑步、骑行、定向赛事和团建活动。

当天,与会人员体验了虞山徒步A/B游线、团建趣味运动会、景区mini铁人三项、城市定向赛等“蓝色游”产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