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起动迁百姓安居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记者从市城投公司下属恒翔建设公司了解到,本市又有两个安置房项目——阜湖苑二区、金腾家园二期完工,目前正在接受竣工验收。

阜湖苑二区动迁安置小区东侧与江南大厦一河之隔,北侧为教场湾,用地面积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小区共新建7+1层住宅楼13幢,共建住宅安置房362套及其他配套用房,总投资达5亿元。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21年8月完工。此外,小区西侧新建阜湖幼儿园,按4轨12班幼儿园设计,总占地面积9496平方米,建筑面积9373平方米,与阜湖苑二区同步竣工。金腾家园二期安置房工程,南侧为达海路,北侧为虞枫路,西侧为杨虹路,规划用地面积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小区共新建住宅楼6幢,共建安置房366套。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2021年5月完工。

此外,恒翔公司还有5个在建安置房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共计将新建安置房2700余套。其中,新丰家园三期项目新建安置房1148套,总建筑面积约19.77万平方米,目前土建收尾,市政、景观等正在施工中。元丰园二区二期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拟新建安置房66套及配套商业用房,目前土建工程已陆续收尾,室外配套工程在施工中。海丰家园项目共计新建安置房512套,目前住宅主体已全部完成,外墙涂料在施工中,脚手架正在陆续拆除。西浜斗地块安置房项目拟新建安置房494套,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墙体砌筑、二次结构及粉刷等施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