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日前,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常熟研究院举行,来自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锦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名教授、博士出席交流会。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享多位博士后科研项目成果,并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就业创业、企业工程化中的问题、产品开发中的难题等广泛开展交流研讨。作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多年来经开区依托产业项目落地和载体平台建设,成为常熟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聚集地。2009年,经开区就规划出台面向高层次人才的相关支持政策,在租房、入学、就医等方面开设绿色通道,全区人才集聚效应日益凸显。今年,经开区发布“7+1”人才矩阵——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经济、汽车及核心零部件等八大产业各类重点企业100多家,硕士以上高层次人才500多名,并审议通过《2021年“情满滨江”新经开区人关心关爱行动方案》,更好地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

当天,华东理工常熟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与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签订了“Janus结构中的自旋输运及其自旋热电特性研究”项目以及“二氧化钛空心微球合成工艺设计及应用研发”项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