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坚守初心感党恩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日前,四丈湾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坚守初心感党恩、喜迎国庆齐欢乐”活动,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助推幸福宜居、睦邻友好的社区建设。

四丈湾社区用猜谜游戏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国近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中国史,深入了解近现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党情国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全面深化改革共识。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视频,党员代表畅谈体会,分享感受。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