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国庆长假天气晴好为主

常熟日报讯 (融媒记者 冯碧珩) 根据气象专家预测,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本市国庆长假期间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日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最高气温可达33℃到34℃,可能接近或突破10月上旬最高气温历史极值。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10月1日,晴到少云,早晨有雾,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2℃到31℃;10月2日,晴到多云,早晨有雾,东南风3到4级,气温23℃到32℃;10月3日,晴到少云,东南风4到5级,气温24℃到32℃;10月4日,晴到少云,东南风4到5级,气温25℃到33℃;10月5日,多云到晴,东南风4到5级,气温26℃到34℃;10月6日,多云到晴,东南风3到4级,气温26℃到34℃;10月7日,多云,东南风3到4级,气温25℃到32℃。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节日期间本市及周边省市以晴好天气为主,白天气温高,部分地区有高温天气,早晚较凉爽,外出游玩需做好防暑防晒措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