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文化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10月13日,长三角(江苏常熟)新国货品牌文化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常熟高新区举行,为区内文化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长三角(江苏常熟)新国货品牌文化创新中心由迈宝国际投资创立,以新国货品牌展示、举办民族品牌创新文化活动为主体,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共享公益空间并打造新品牌总部基地。迈宝国际创立于2016年,是国内高端消费品牌数字化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旗下包括包大师、同框、灵雀等高端消费品电商平台及供应链基地。为打造高端消费品产业全球供应链中心、高端消费品产业品牌孵化中心、高端消费品产业数据中心,该公司与常熟高新区签约建立总部基地。总部基地位于常熟高新区昆承湖畔,占地面积为15亩,规划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投资超3.5亿元,预计2021—2025年可实现总收入超40亿元。

市领导王建国、吴晓红、陈国栋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