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今年10月是全国第12个“敬老月”,10月14日(重阳节)是全国第9个“老年节”。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10月13日,市领导率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颜港北村101岁老党员许寿珍家中,市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为老人送上慰问礼品和慰问金,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市领导还要求相关部门、属地社区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帮扶工作,让他们晚年幸福。在常熟琴湖养老院,市领导亲切慰问了95岁离休老干部王殿奎,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及日常照料等情况,嘱咐他注意身体并送上了慰问礼金。市领导对养老院的护理照料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在养老院住得舒心、生活开心,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副市长张月明参加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