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挥优势降本增效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日前,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和宝钢资源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轧材、发电、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以差异化的发展定位,专业化的发展思路,市场化的运作理念,形成了创新研发制造服务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宝钢资源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是一家集贸易、物流、矿山于一体的矿产资源供应链公司,秉承为钢铁生态圈用户提供矿产资源全供应链一体化增值服务解决方案的发展理念。此次签约是龙腾特钢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签约后,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矿山降本增效服务、铁矿石资源、港口物流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扩大合作规模和合作范围,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