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

本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10月15日,美国科氏工业集团——科益实高端石化装备项目签约落户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

作为一家发展历史超百年的巨头企业,美国科氏工业集团体量庞大、业务广泛,此次项目落户经开区,不仅体现了企业对经开区实力的认可,更可以有效推进经开区高端制造业发展。科益实高端石化装备项目总投资3000万美元,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项目将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购买普氏电机厂房,预计明年下半年投产;二期计划用地48亩,预计达产后年销售超6亿元,年税收超3500万元。

近年来,经开区致力于推进区内低效资产盘活,此次项目中科氏工业集团收购普氏机电低效资产,是经开区低效盘活的一个样板工程,为未来区内其他低效资产的处置开辟了全新路径。

市领导史红亮出席签约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