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10月1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本市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和本市推进乡村公共空间治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关于本市2020年度环境质量状况及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江苏省渔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

杨崇华对相关部门办理视察报告和审议意见的进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并认为办理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扎实、富有成效。杨崇华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好落实。常委会办公室会同各(专)工委要继续加强对部门办理情况的后续跟踪,确保措施落地、成效凸显,为推动美丽常熟建设护航助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建强,副主任吴军、陶理、朱兴元、浦梅萍,党组成员周荣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