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崇华主持会议。

杨崇华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细致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学习中强化使命担当,务实覆职尽责。紧扣美丽常熟建设主轴主线,全面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各项职权,重视人大代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的重要作用,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学习中强化争优意识,推动工作完善发展。要紧盯“四个机关”建设目标,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更好效能全面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在制度方面,持续深化对人大工作规律和特点的研究,健全各项议事决策、组织和管理制度;在能力方面,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能力提升机制,强化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两支队伍建设;在作风方面,认真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抓好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建强,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军,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兴元、浦梅萍,党组成员周荣葆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