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总投资150多亿元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刘文忠)日前,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2021年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签约的27个项目总投资150.15亿元,总用地1454.3亩,涉及新材料、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现代商贸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补链强链效应明显,预计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26.44亿元,年税收可达18.28亿元,将为海虞镇及新材料产业园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签约仪式上,氟化学—新材料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作为国内一流的新材料产业特色发展集聚区,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已形成氟材料基础原料规模化、中间产品系列化、下游产品高端化、上下游相互配套的发展模式,构建了主产品循环、副产盐酸综合利用等多条完善的氟化工生态产业链。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充分发挥区内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推动氟化工企业加强技术交流以及产品开发、产品供销和商务合作,激发企业形成合力,建立互信、双赢、可持续的战略合作关系。

副市长万晓军出席签约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