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建设声谷合力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通报“苏州·中国声谷”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市政协要将委员视察、调研声谷建设发展作为年度重要课题和常态化工作,结合年度协商计划,通过专题视察等形式为声谷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和参与热度;要围绕打造声学产业高地开展协商议政,更多地将声学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人才汇聚等列入协商内容,助力解决声谷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以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及时传递声学领域企业家、学者的声音。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当好政策宣传员和讲解员,宣传解读声谷建设和声学产业的重要意义、发展方向、优惠政策等;要做到勇参与、有建树,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广泛的社会关系,为声学项目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声谷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听取了“苏州·中国声谷”建设情况,政协委员进行了提问咨询。会前,政协委员现场调研了声谷展示中心、声谷大剧院(艺体中心)和国际声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市领导姚丽英、阚国良出席会议。市领导史红亮应邀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