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答好今冬明春“保电卷”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邢志梁)10月20日,华润电力苏南公司召开保供会议,部署一系列保供措施,将保证供电供热作为今冬明春的首要任务。

在电力煤炭供求压力持续增大的情况下,苏南公司面临发电一个月亏损一亿元的局面,毅然选择严格按照电网调度指令启动和运行机组,全力保障火电机组能发尽发、应发尽发,全员发力,多措并举,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足保电“功课”,答好保电“试卷”。存煤量是硬指标,苏南公司紧盯7天红线,保10天底线,积极跟踪船舶的调运和靠岸,科学制定和落实电煤储备保供方案,确保公司煤场存煤能够支持公司满负荷发电10天以上。公司各部门紧密配合,做好机组稳定运行管理,全面排查设备隐患,专人专项跟踪消除设备缺陷,快速抢修机组故障;积极与电网调度沟通,服从电网高度指令,切实保证机组顶峰发电能力,应发尽发;组织学习,研讨降本增效、节能降耗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落实央企保障电力供应、保障民生用电的主体责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