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在传承中赓续历史荣光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0月25日,“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百年荣光”常熟市红色故事宣讲大赛青少年组决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落幕。

决赛上,来自全市各中小学的14名参赛选手将《金色的鱼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联珠洞——红色常熟的“嘉兴南湖”》等红色故事搬上舞台。他们以赤诚的心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用一段段激情澎湃的演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鲜活的故事、深情的讲述引发了全场共鸣,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荣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信念,用朗朗青春之音传递拳拳爱国之情;引导广大师生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时代精神的践行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游文小学的袁伊濛和外国语学校的黄子锌并列获得第一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晓红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