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0月25日,市领导率队督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在江苏费森尤斯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督查组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漏洞短板,督查组要求企业高度重视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行业防控工作指引,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压实主体责任,做好货运车辆、人员等信息台账登记,全面加强车辆、货柜及场地消毒,设置临时停放区。在古里红豆山庄景区,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了限流、限量、错峰入园及扫码、测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督查组强调,景区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动态管理工作。在集中医学观察点,督查组一行走进监控室,详细了解人员转运相关工作情况。督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相关人员一定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流程无疏漏。

副市长张月明参加督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