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不求回报传递大爱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雨嘉)日前,市惠众社会事务所组织社工来到捐遗志愿者毛福宝、杨娥英夫妇家中进行慰问。

毛福宝是抗美援朝志愿老兵。惠众社工的到来让两位老人分外高兴。他们拿出一枚枚奖章,激动地告诉社工,这是和平纪念章、第三次赴朝慰问团纪念章、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章……夫妻俩均出生于战火纷飞的上世纪30年代,两人读中学时,恰逢朝鲜战争爆发。1950年底,年满18周岁的毛福宝进入军校,并于1953年5月参加抗美援朝作战,直到1955年回国。杨娥英是一位人民教师,平时喜欢帮助他人,不求回报。她的心中总有个夙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为社会作点贡献。于是,夫妻俩加入捐献遗体志愿者行列,并得到子女的大力支持。2016年,夫妻俩一起来到市红十字会,签署了遗体捐献报名表。在他们的影响下,江阴的一对志愿军老兵夫妇也在今年7月1日加入了捐遗志愿者的行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