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四色”精品旅游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陶子龙)10月23日,虞青说讲坛暨“蓝色游”青春潮玩会在尚湖风景区举行,近150名青年代表深入体会“精品美游”内涵。

今年以来,团市委、市文体旅局、文旅公司聚焦“精品美游”主题,倾力推出“虞城青年文化季”项目,引导广大虞城青年深入挖掘、分享名城文体旅禀赋资源,聚焦新兴文商体旅业态发展,助力“四色”精品旅游和“江南文化”品牌塑造。

活动现场,高端研学品牌“虞小青”研学文化课堂之尚湖飞熊梦工厂项目启动。五位青年代表分别进行“四色”精品旅游和“江南文化”品牌塑造宣讲,分享旅游与革命历史、山水禀赋、特色农业、体育赛事、文艺文化完美融合的生动案例。“蓝色游”青春潮玩团建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参赛选手受颁奖表彰,获得2021常熟尚湖半程马拉松比赛直通资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