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11月22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就抓好下一步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原汁原味学深悟透。要把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二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要在学习中把职责和工作摆进去,在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时,主动从中找指引、找方法、找依据,在实践中不断增强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担当意识、提升履职水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让新思想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凝心聚力以学促干。一方面,要紧盯高质量考核,加快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年度收官,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本届政府工作画上圆满句号。另一方面,要聚焦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设,谋划明年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围绕发展更具动能、更具韧性的经济,建设更高能级、更高品质的城市,创造更有温度、更有质感的民生,打造更加透明、更加高效的政府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谋划,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